我的飛機呢?飛機提早飛走了

IMG_4201  

結束葡萄牙旅行,準備從Porto搭機飛往荷蘭,
因為住的hostel只能在公共空間才能使用wifi,
所以每日並非很仔細閱讀e-mail,
出發前四日是有收到航班e-mail,
但也沒仔細看,只當是Check-in 而無理會,
沒想到其實那封信checking 時間已經提早2h,只是我沒注意看到(魔鬼就在細節處)

time  

當天我約起飛前1.5時抵達機場,
看到登機板資訊當下傻眼,我要搭乘的航班(Porto, Portugal(OPO)16:20)已結束登機,
當下還未知飛機已異動時間的我,才發現我的班機已起飛
只好拿著之前印的班機資料詢問航空公司櫃台,
好險我有印班機資料證明我真的未知時間異動,
櫃檯後來也幫我異動班次為隔日(當日飛機已滿)

IMG_4285  

雖然順利機票展延至隔日,但還是損失了當天荷蘭已訂付費民宿(airbnb)一晚,
而且沒有行動網路使用的我,不知當下也不知要去哪裡住宿,
最後決定返回原住宿的hostel詢問,再多住此一晚。

Tip:搭機前須注意航空公司的e-mail,大部分的航空前幾日都會寄e-mail提醒你線上check in,
最好先在線上check in,會讓你登機過程更加順利,尤其是廉價航空,掛行李前會要你先顯示線上登機資料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葡萄牙 歐洲旅遊 88天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