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歐遊因為要去多國又多天,為了省錢就不考慮辦行動網路,只使用住宿處的wifi

以下是我覺得幫助我很多的app,皆是離線時可使用的旅行好幫手。

靠著手機和這些app,讓我順利趴趴走歐洲  。

  • Passbook(iPhone內建─儲存訂房資料

app-1.jpg    

從booking和airbnb等訂房網可以把已預約的住宿點下載至Passbook

除了基本住宿資料還有聯絡方式,最重要是有住宿地址,如果迷路還可以用此問人


 

  • CityMap2Go城市地圖和地標

app-3-1  

其實我不太會設Google map,只會設位置和目的地這簡單的設定,但常常設定不知為何跑掉,而無法離線導覽。

直到我在葡萄牙認識一位來自Slovenská背包客和我分享此app,從此後我就很少迷路了

使用方式:

  1. 下載APP
  2. 下載所需城市地圖
  3. 打開地圖
  4. 點或Key in所需旅遊資料
  5. 儲存所需地點
  6. 點地圖上白色圓圈內的箭頭,即會標示你現在位置

app-3-2.jpg  

app-3-3.jpg  


 

  • Pocket─網頁儲存

因為只能用wifi,所以遇到不錯的網路資料,我都用此儲存網頁,有空時再離線閱讀

可參考其他部落客的詳細教學


 

  • Currencyt匯率換算的軟體

app-2.jpg  

非常好用、介面設計也很精簡,不僅能查詢世界各國貨幣

接幫你把當地幣值轉成你熟悉的貨幣單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